韓國熱門打卡點「天國的階梯」,戴上仙氣垂墜耳環,美照拍不完!

這是什麼仙女照?!最近在IG上火紅的韓國熱門打卡景點「天國的階梯」,實在是太夢幻了!快點文章看看這仙境究竟在哪裡?當然也要選副仙氣必備的「垂墜耳環」,一起戴著衝到韓國大拍100張啊!

 

▍韓國全羅南道,谷城 Café Cielo 的天國階梯

位於谷城的Café Cielo,2019年4月才剛試營運,就因為這座直通藍天白雲的白色階梯,成為韓國IG熱門打卡景點!

IG打卡景點,網紅打卡景點,網紅拍照景點,韓國旅遊,首爾旅遊,2019韓國旅遊,2019首爾旅遊

(圖/ IG @jaeyun48)

IG打卡景點,網紅打卡景點,網紅拍照景點,韓國旅遊,首爾旅遊,2019韓國旅遊,2019首爾旅遊

(圖/IG @sh_s2_89)

 

人人到了這裡,都想登上無盡頭階梯拍照,據說還得排隊,而且風大時階梯還會稍微搖晃,不過為了拍到仙氣十足的天國階梯,懼高症也是要衝啊!

IG打卡景點,網紅打卡景點,網紅拍照景點,韓國旅遊,首爾旅遊,2019韓國旅遊,2019首爾旅遊

(圖/ IG @na_jjinyoung)

 

交通方式提供給大家,有成功拍到仙女照的朋友,一定要回來分享給安編啊!

從首爾搭KTX至谷城站轉乘「谷城-玉果(곡성-옥과)」村巴至三梧站(삼오)下車,車程約1小時,下車後步行約13分。(資料來源:韓國觀光公社提供)

 

到了天國的階梯,一定會大拍美照,各位仙女當然也要把穿搭準備好,推薦幾款仙女系垂墜耳環給大家!

流線珍珠。夾式(矽膠夾)/針式耳環

一登場,就是熱賣人氣王的流線珍珠,生動的線條讓珍珠的美更加有律動感,我與你不再是平行線,而是一場美麗的交錯!

Eco安珂飾品,韓國耳環,夾式耳環,矽膠夾耳環,垂墜耳環,珍珠耳環,耳夾,矽膠耳夾,流線耳環,韓國耳環推薦

星花綴鑽。夾式(螺旋夾)/針式耳環/2色

生活不該是一成不變,想讓今天過得更有朝氣?挑一件最喜歡的衣服,為自己搭配一副花朵耳環,人就是要像花朵般,綻放美麗光彩!

Eco安珂飾品,韓國耳環,夾式耳環,螺旋夾耳環,垂墜耳環,鋯石耳環,耳夾,花朵耳環,鑲鑽耳環,韓國耳環推薦

流線綴鑽。夾式(矽膠夾)/針式耳環

前短後長的層次設計,讓耳環正看、側看都有不同風情,也美的更立體。優美的弧線襯著前方完美的單鑽,璀璨又優雅,是一副不仔細瞧的話,幾乎看不到矽膠夾的細緻耳環!

Eco安珂飾品,韓國耳環,夾式耳環,矽膠夾耳環,垂墜耳環,鑲鑽耳環,耳夾,矽膠耳夾,流線耳環,韓國耳環推薦

三角綴鍊。夾式(螺旋夾)/針式耳環

女孩最愛的幾何垂墜耳環,極簡的線條勾勒出妳的迷人風采!極好搭配的耳環,夾式、針式都有,讓妳美的隨心所欲!

Eco安珂飾品,韓國耳環,夾式耳環,垂墜耳環,螺旋夾耳環,耳夾,幾何耳環,三角形耳環,簍空耳環,韓國耳環推薦

月光銀河 夾式/針式耳環(矽膠夾)

宇宙少女的想像力不需要你懂,古靈精怪的湛藍星球系耳環,搖搖擺擺的垂墜在耳間,提醒女孩隨時準備回星球囉!

Eco安珂飾品,韓國耳環,夾式耳環,垂墜耳環,矽膠夾耳環,矽膠耳夾,星球耳環,月亮耳環,不對稱耳環,韓國耳環推薦

 

想找任何款式,或需要夾式、針式都可詢問。

立即加入我們LINE@ ID: @myecosty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