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看~職場新鮮人耳環這樣挑、人際關係拿捏小叮嚀!

咻一下~又快到六月畢業生投入職場的季節!面試及到職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,除了依照工作性質挑選穿著,別忘了戴上簡約精巧的耳環,讓整個人更有朝氣也能稍稍擺脫稚氣增添自信!

▍微醺三角 針式/夾式耳環

白黑、灰紅的三角形耳環,簡單點綴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,撞色的設計保有年輕人活潑的個性又不失莊重,剛進入職場也是要事事分寸拿捏得宜才會招人喜歡啊!


▍璀璨星球夾式耳環

燃燒吧,我的小宇宙!無論工作多久,最需要的就是熱情啊!像顆璀璨星球的小宇宙耳環,給你滿滿的自信迎接新挑戰。

▍小經典夾式耳環

鑽飾蝴蝶結+珍珠,這就是一副超無害好印象的耳環啊~哈!進入職場一開始千萬不要太強勢或靠邊站,一切以和為貴、多多停看聽!

▍幾何圖形耳環 (2色)

職場就是有很多解不開的幾何習題,無論是工作本身還是人際關係,記住「我們是來工作,不是來交朋友的。」,工作擺第一、小心職場八卦上身,是新鮮人交戰守則第一條!

▍幾何金字塔夾式耳環

何時我們能從職場菜鳥爬到金字塔頂端?努力,能讓我們更接近夢想,戴上閃亮亮金字塔耳環,隨時提醒自己~努力加油,不要放棄!

加入我們LINE@ ID: @myecostyle立即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