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髮戴什麼耳環好看?這幾款都是青春無敵減齡組啊!

短髮女神讚出來👍!

不一定要長髮飄飄才能是女神,許多女明星也是換了短髮造型後星路大開!短髮不但讓五官更立體有小臉效果,剪去三千煩惱絲後整個人更是清爽年輕,心情好了運氣自然也順了。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
尤其短髮簡直就是耳環的閨蜜,俏麗的短髮戴什麼耳環都好看,最近也剪了短髮的安編正在耳環海裡噴錢,哈哈~一起來看看短髮+耳環有多神奇美吧!

▍短髮+垂墜耳環

垂墜的耳環有拉長臉型的效果,再加上短髮的修飾,每位姐都可以是小臉美女啦!這款「繽紛樂小流蘇耳環」簡直就是為夏天而生,太可愛了。
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垂墜耳環
珍珠加上金色流蘇的層次感,拉長圓臉及柔和方型臉的線條,加上內灣的短髮臉型立馬巧妙改變!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垂墜耳環
三角造型的珍珠垂墜耳環,幾何的設計讓珍珠的婉約增添幾許個性,短髮女孩顯得氣質滿分!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垂墜耳環

▍短髮+C圈耳環

俏麗的短髮,搭配多變活潑的C圈耳環,簡直就是青春無敵減齡組啊!此款「星星迷航夾式耳環」讓無耳洞女孩也可以輕鬆配戴。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C圈耳環
帶有份量的鑽飾寬度,是最好修飾臉型寬度的款式,也是短髮女孩搭配任何衣服都適合的基本款耳環喔!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C圈耳環

▍短髮+不對稱耳環

不對稱耳環是短髮女孩最吸睛的選擇,或長或短,即使兩邊造型完全不同,短髮女神一樣都能駕馭!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不對稱耳環
好吧,即使不對稱到極點,短髮都能完美呈現耳環的優點,大勝!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不對稱耳環
童趣耳環戴在短髮女神身上也毫不違和,真的只是可愛的剛剛好而已!
夾式耳環,耳夾式耳環,童趣耳環

更多美美der耳環都在安珂官網
加入我們LINE@ ID: @myecostyle立即詢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