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矽膠夾耳環的五大理由!

有沒有耳環,氣勢差很多啊!這種戴上耳環一秒變自信的感覺,無耳洞女孩也能輕鬆擁有,「矽膠夾無痛耳環」滿足無數過敏耳,到底女孩們為什麼這麼愛它?

▍遠離發炎過敏紅紅耳

有多愛美?穿了三次都因為過敏發炎耳洞密了三次,哈哈~就是安編我本人!還好之後讓我遇見「矽膠夾耳環」這個偉大的發明,靠著U字型的彈性矽膠,將耳環輕鬆夾在耳垂上,超簡單又方便。
矽膠耳環
▍無耳洞也能戴精緻款,太感動

以往精緻款的耳環改上夾式,大大的螺旋夾怎麼看就是有點明顯啊。現在有透明小巧的「矽膠夾」下凡來解救,搭配這些精巧的耳環,戴上一點都不違和。
矽膠耳環
矽膠耳環

▍穿戴方便,常常忘了它的存在

因為「矽膠夾耳環」戴上太無感,所以常常忘了它的存在~哈。有時還得提醒自己,如果穿脫衣服或動作太大時,要留意一下耳朵上的這個小物,別將它掉在外面了!就是因為這樣的毫無負擔,「矽膠夾耳環」久戴也是很OK的。
矽膠耳環

▍不用穿耳骨洞,矽膠夾直接套上

想要試試流行的耳骨多層次戴法,卻又不敢穿這麼多耳洞?巧妙運用「矽膠夾耳環」也能讓妳無痛就跟上時尚。許多穿了耳洞卻不敢穿耳骨的女孩,也會選購「矽膠夾耳環」來搭配,讓整體穿搭造型更有層次感。
矽膠耳環
矽膠耳環

▍大人小孩都可以配戴

小女生總是羨慕媽媽、阿姨能戴漂亮的耳環,但大人還是捨不得讓小孩太小就穿耳洞,「矽膠夾耳環」能滿足小女孩的心願,和媽媽一起戴同款耳環,最幸福!(然後一副耳環母女可以交換同戴,也是很超值啊。)
矽膠耳環

 

加入我們LINE@ ID: @myecostyle立即詢問